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黔江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6 14:34  

 3月15日,黔江区气象局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重点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增进民生福祉、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科技创新、加强社会保稳、发展基本医疗卫生事业、构建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推进乡村振兴,“十三五”时期成就和“十四五”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学习。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推动黔江气象高质量高品质发展中,落实到气象防灾减灾各项业务中,科学谋划黔江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了局领导分工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