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黔江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14:44  

根据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2月28日,黔江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玉坤同志为黔江局全体职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和重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解读。

张玉坤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中来,落实到推动黔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落实到黔江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里去。

下一步,黔江局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向纵深推进。(唐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