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黔江区气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3 10:04  

根据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2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黔江区气象局党组(领导班子)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张一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黔江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邓显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黔江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职工、退休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张一指出,这次对黔江区气象局党组(领导班子)开展巡察,是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对黔江区气象局的高度重视。是对黔江区气象局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能责任情况的全面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党组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等国家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等。

邓显军表示,要以接受本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推动黔江区气象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意见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黔江区气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动员会前,巡察组到黔江区委巡察办接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