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彭水县气象局全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5:01  

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彭水县气象局全面压紧压实责任,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多举措落实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和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一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对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和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二是加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开展消防安全内部检查,集中对单位业务用房、网络机房、档案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三个确保”要求,落实好进出扫码、测温、查验核酸证明等防控措施,同时,做好单位日常消杀和后勤物资保障工作。四是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作。重点加强对强降温、大雾等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以及疫情防控专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