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彭水县气象局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4 14:10  

1月19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协资环委主任任云义同志为彭水县气象局和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任云义同志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要点为脉络,结合自身丰富的党史知识和多年在基层从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对全会精神鞭辟入里的解读,又有对抓好学习贯彻的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认识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实践要求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任云义指出,县气象局和生态环境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彭水建成高质量的生态特色宜居城、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产业发展区、生态文明示范县等四大目标结合起来,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牢政治方向,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创造新的业绩,在牢记宗旨使命中办好民生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豆俊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