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彭水县气象局开展2021年度总结述职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0:12  

1月6日,彭水县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通过总结述职和民主测评的方式开展年度总结考核工作。首先,该局主要领导组织学习了市局考核文件精神,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实绩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相继就2021年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最后按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2022年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提升服务水平;要不断加强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气象为农服务,强化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善感乡)气象保障服务;要切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确保安全稳定。(向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