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李良福莅临彭水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15:11  

7月7日,重庆市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李良福来彭调研指导工作。李良福一行先后来到彭水乌江电站、鹿角炮站、局业务办公场所等开展了实地查看调研,听取了该局工作汇报。

7月8日,李良福以《结合重庆气象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执行力》为题,从提高政治能力的背景以及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几个方面着眼,通过实际案例剖析,要求彭水县气象局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并从小气象与大气象的辩证关系、科学内涵等方面对“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进行了科学的解读,为该局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

李良福要求,彭水县气象局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局党组周围,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晏晟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