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杨智到彭水检查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7  

4月2日,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杨智率检查组成员到到彭水县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照检查大纲,实地检查了该局综合观测、预报服务、通信网络、预警信息发布、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了该局汛前自查专题工作汇报。检查组认为,彭水县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组织有力,工作有创新、有亮点,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杨局长要求,彭水县气象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力和干事激情,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将气象事业紧密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黄海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