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彭水县气象局学习贯彻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8 10:19  

6月17日,彭水县气象局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市、县有关防汛抗旱、自然灾害防治会议精神,对顾建峰局长在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对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分析研判了在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风险隐患。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短板弱项,紧盯风险隐患,努力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要强化监测预警,做好重点领域的气象服务,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稳定;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履职尽责到位。(向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