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川区气象局->工作进展->工作图片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彭云峰检查指导南川区气象局工作

来源:      时间: 2024-03-14

111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彭云峰率市局纪检组到南川区气象局开展工作调研及巡察整改评估。

彭云峰组长一行先后到国家气象观测站、金佛山国家气象综合观测试验外场调研,听取了南川局负责人有关情况工作汇报,他首先对南川局业务服务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将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职工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将学习转化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动力,“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结合地方气象服务需求,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要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帮助他们扣好第一粒扣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