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川区气象局->工作进展->工作图片

南川: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      时间: 2024-03-1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全民安全法规意识,学习掌握安全知识与防范技能,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6月16日,南川区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气象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单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宣誓并在签名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从自身做起,提高安全意识。

工作人员通过安全生产宣传展版、挂图,集中发放市民安全手册、日常生活安全常识宣传单和签名活动等形式,重点向群众进行了《安全生产十五条》和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重点围绕防溺水、防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和自然灾害防治等方面的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系南川区气象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广泛宣传气象安全生产政策法规、防灾减灾、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等知识,不断提高公众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安全月2.jpg


图片说明:安全月1.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