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川区气象局->工作进展->工作图片

南川区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期专题读书班

来源:      时间: 2024-03-14

9月6日,南川区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期专题读书班,党组书记、局长陈昌胜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和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陈昌胜同志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重点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党组成员尹春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上的讲话。

党组成员黄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讲话。

会上,防灾减灾科科长吕吉强、党员万巧巧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通过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并做好读书笔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专题研讨不低于6次。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09.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期专题读书班.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