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川区气象局->工作进展->工作图片

重庆市南川区气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时间: 2024-03-14

3月31日,南川区气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洁开展了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春光通报了南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陈昌胜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南川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南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员干部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全面从严治党擎起朗朗乾坤,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和担当本色,奋力开创南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img.jpg


图片说明:img.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