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川区气象局->工作进展->工作图片

南川局召开2020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 2024-03-14

24日,南川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局区县局第二督导组组长青吉铭一行和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督导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胜主持,班子成员参加,纪检员、办公室主任、支委委员列席。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共南川区气象局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中共南川区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2019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其次党组书记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督导组组长青吉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批评深刻、作风扎实、会议质量高、效果好。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好当下改与长期立相结合,将本次会议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按要求及时上报会议相关材料;二是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提高班子战斗力、凝聚力;四是要抓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最后对相关材料修改和南川气象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昌胜总结讲话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整改方向和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督导组的点评对健全我局民主生活会制度,推动新时代南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最后提出四点意见,与本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共勉。一是要提高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二是要始终抓住发展不放松;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四是要加强团结,维护大局。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image.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