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川区气象局->工作进展->工作图片

南川区气象局组织廉政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 2024-03-14

      

2020年9月7日,南川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讲座,邀请了区纪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唐春建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唐春建作了主题为“筑牢廉洁底线 主动防范‘围猎’”专题讲座,他首先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其次介绍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查处情况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类型;列举了“围猎”的主要套路;最后强调破解“围猎”之困的方式和做法。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廉政风险防控建议。

陈昌胜局长指出,此次廉政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效果。党员干部要筑牢廉洁底线,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保障南川气象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