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区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14:47  

9月15日下午,重庆市南川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胜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章节;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气象工作研讨会精神;学习了张书余岳虎案,《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结合起来,与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和“质量提升年”行动结合起来,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上,党组成员尹春光、气象台负责人黄玉叶、支委委员吕生庆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