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区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17:32  

8月3日,南川区气象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胜主持了会议,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黄洁同志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了全市气象部门气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精神。

通过学习,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贯彻到气象事业发展各个方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气象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南川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