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区气象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1:18  

719日,重庆市南川区气象局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全局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各自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局领导逐一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再次梳理再次强调,随后就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做动员讲话及工作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陈昌胜指出,上半年在全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气象业务有序开展,接下来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高度重视下半年各项工作;他要求,全局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和目标,共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参与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把教育月成果转为为锤炼党性、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教育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