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03 14:47  

  

3月2日,南川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随后与会同志本着“团结—批评—团结”方针,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问题直接,事情具体,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支部书记陈昌胜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参会同志问题查找得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要求针对问题要立行立改,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推动南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