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区气象局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11:19  

2月16日,南川区气象局、区委老干部局、东城税务所三家单位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讲队成员尹春光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整个讲座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加深了听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据了解,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根据区委办、区委宣传部要求,组织全区机关单位组成“进机关”宣讲分队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南川区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