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15:34  

2月8日,重庆市南川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2次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气象业务人员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气象局顾建峰同志在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丁中平同志在南川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市气象工作会和区“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登高望远 脚踏实地 以高质量重庆气象事业发展保障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2022年南川区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通报了本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专题民生活会情况。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补短板强弱项,结合实际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和全区重点工作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工作会和区“两会”精神,以“今天再晚都是早,明天再早都是晚”的精神抓好2022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南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