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区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5:20  

依据《重庆市气象局人事处关于2021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对照《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重庆市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聘用办法(试行)》规定,近日,南川区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职工述职考核大会,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每一位干部职工围绕各自负责的工作,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将自己2021本年度的学习、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与人员本着客观公正求是的精神,对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领导对每一位职工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每位干部职工都能正视自己的不足,在2022年工作当中勇于担当,全心全意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开展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振干事精神,主动谋划工作,推动2022南川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