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深入开展退休党员职工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23 17:45  

11月19日上午,南川区气象局组织召开退休党员职工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昌胜主持。

会议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大家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上,陈昌胜为全体退休职工讲党课《大别山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川区气象将退休党员管理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强国、微信群等线上与线下学习,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退休党员职工守好“红色根脉”,坚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