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1:55  

11月16日,南川区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期专题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陈昌胜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

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加快推进《南川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印发,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区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提供更加的有力气象服务保障。

会上,陈昌胜同志作了题为《大别山精神》党课,党组成员和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