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区气象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09:45  

7月27日上午,南川区气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昌胜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抗洪抢险和防汛工作视频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防汛抗旱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气象部门半年工作总结会和全区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党风廉政、安全生产、重点任务等半年工作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分管局领导作了点评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陈昌胜总结指出,上半年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干担当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基础;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防汛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打好打赢汛期气象服务这场硬仗;要围绕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全年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南川气象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