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0:40  

7月22日,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深入龙岩江工业园区段、市民广场下穿道、泽恺德润小区、城区新电影院等地,检查河道及城区防洪薄弱点、易涝点整治情况。

丁中平在检查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厚情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高度重视、高度负责,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信息发布,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入排查隐患,加强应急准备,严格值班值守,扎实推进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区长李恩华、区政协副主席邓国图参加,区气象局、区应急局、水利局、城乡建委、城市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作了防汛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