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区气象局:参加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7:03  

316日,南川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三协作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甘于川主持,气象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等2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逐一述职,主持人对各单位党建工作做点评,参会人员进行评议。

区气象局党支部书记陈昌胜做述职发言,甘于川点评指出,区气象局抓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以党建促业务,面对2020年严重暴雨洪涝,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有效减轻了灾害损失;并结合南川和气象行业特点,创建了“金佛气象传星火,服务民生福南川”支部党建品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总结讲话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