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局组织多部门 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天气会商研判

  发布时间:2020-09-29 18:05  

2020年9月29日,区气象局(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多部门2020年国庆中秋节假日天气会商研判会,区应急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文化旅游委、区林业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收看了全国、全市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天气大会商。然后,气象台通报了全区节假日期间天气趋势及对交通、旅游、地灾影响建议,与会部门结合行业特点交流了节假日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最后,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国庆中秋天气预报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做好连阴雨天气对交通、旅游、地灾的影响评估,切实做好气象灾害防御准备;三是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和信息共享;四是发挥科技作用,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国庆中秋假日提供有力气象服务保障。(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