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区气象局启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5:08  

近日,南川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正式启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今年的主题为“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模范机关”,时间8-9月。会议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学习贯彻,参会职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如何遵守纪律规矩。兼职纪检组长开展了纪律教育、增强职工纪律规矩意识。

单位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二是要强化制度执行,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三是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文化活动,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