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局扎实开展气象领域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8-06 11:52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定防控气象安全重特大事故核心目标,坚持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主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气象安全风险攻坚战,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南川区气象局扎实开展气象领域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制定印发《重庆市南川区气象局气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二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三是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四是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是强化当前高温天气下防雷安全监管执法;六是进一步强化人工影响天气管理,完善射界图、视频监控维护等。(局办 唐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