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梁平:预报员到机场宣讲气象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2-07-08 11:09  

6月30日,梁平区气象局组织业务人员到重庆市梁平机场龙浩航校进行气象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普及气象灾害防御、防雷安全知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推动航校飞行教练、学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宣讲中,区气象局预报员对航校的飞行教练和学员就该区的气候环境、天气对飞行的影响及航空气象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宣讲,讲解内容不仅有PPT宣讲,还有交流互动,并配有生动有趣的视频,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提高了龙浩航校飞行教练和学员的安全意识。

龙浩通航集团公司四川航校副总经理吴江表示,安全讲座对掌握行业安全,学习和拓展业务知识、了解行业通航安全形势、加强对极端天气气候知识学习、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等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指导价值,对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协作、提升通航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等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