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区气象局、大数据局、移动公司联合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04 18:55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114日下午,梁平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区移动公司、区大数据局等单位党支部,特邀梁平区委党校教授李光玲以“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为题为三个单位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受疫情影响,联合党课以云视讯线上直播方式举行。

李光玲教授围绕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建党精神——精神之源与精神谱系、百年启示——以史为鉴与开创未来“九个必须”三大内容,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

与会党员跟随讲课思路用心聆听,认真笔记,会后,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工作成绩来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