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梁平局: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

  发布时间:2020-10-13 10:54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民法典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气象局《关于开展气象部门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梁平区气象局多措并举广泛开展了民法典学习宣传。自9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学习、邀请法律顾问专题解读学习,增强了本局干部职工的法治信仰。同时,还积极联络区司法局,领取了民法典读本、海报等学习资料。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动民法典进单位、进乡村、进社区,通过在本局的微信公众号以及各乡镇、街道的气象显示屏上积极发布民法典小故事;在本局所属的办公区、生活区分别悬挂了民法典标语,全力营造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切实提高了本局人员依法履职、依法办事的能力。(办公室 文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