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梁平区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7:14  

8月9日,重庆市梁平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议,组织学习市局《关于印发全市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部署本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局党组书记张晓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市局党组、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牵头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同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论述、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上,区气象局副局长、纪检组长杨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张书余、岳虎气象部门典型案例及梁平区5起典型案例通报,并集中观看了5部廉政教育片,要求全体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严禁酒驾和赌博,守牢拒腐防变的底线,持续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