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梁平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9  

628日,梁平区气象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1周年的到来。

梁平区气象局二级巡视员王文芳同志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王文芳同志围绕基层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奋力推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如何学习、理解、把握、运用全会精神为切入点,重点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迎接二十大”等内容。党课提出,一是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持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气象服务理念;三是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五是必须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锲而不舍、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