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梁平区气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17:50  

315日下午,梁平区气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市气象局、梁平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局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临战状态,保证疫情防控领导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措施;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专项服务,及时报告转折性、灾害性天气可能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的影响;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汛期气象业务服务、春季农业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加强内部管控,对进出办公楼、家属区人员开展测温亮码行动,逐人核实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准确掌握核酸检测情况;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班制度,及时处置及时上报突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