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梁平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7 18:57  

117日,重庆市梁平气象局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该局要求,要坚定道路自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遵循“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始终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认真做好当前“春运”“两会”等专题气象服务工作,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各项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