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顾建峰到梁平宣布人事任免

  发布时间:2022-01-14 18:06  

114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人事处到梁平区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人事任命,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出席会议。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文丘宣读了二级巡视员王文芳同志到梁平区气象局工作的调动文件。梁平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张晓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局党组决定,感谢市局党组长期以来对梁平气象事业发展的关爱和支持,热烈欢迎王文芳同志到梁平工作,表态一定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市局党组对梁平的关心和厚爱。王文芳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市局党组的关心与照顾,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融入梁平区气象局,努力为梁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顾建峰要求该局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团结,关心照顾支持王文芳同志到梁平工作;要“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围绕市局党组中心工作,积极融入地方党委政府,扎实做好气象工作,为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内部安全稳定等工作,为春节、春运、两会、冬奥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