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梁平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职述廉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6:29  

1月12日,重庆市梁平区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般职工进行了考评,全局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梁平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张晓代表领导班子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张晓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国气象局党组、市局党组、地方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履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职责、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述职报告,并作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班子成员、纪检组长以及干部职工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全局职工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一般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总结好经验教训,提高前瞻性思维,加强谋划,注重统筹协调,加强理论和业务、实操知识学习,提高履职担当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实现2022年梁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