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梁平局:扎实开展2020年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7:43  

2月24日,梁平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局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局党支部书记杨华同志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 指出支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党员同志就支部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参会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措施。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充分沟通、红脸出汗的效果。局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局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选出了本局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