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梁平区气象局组织开展2021年党组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5 14:49  

1月15日,重庆市梁平区气象局党组组织召开了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本次学习采取会前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方式,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聘用办法(试行)》,并传达学习了市局、梁平区政府近期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和关于党员、公职人员醉驾被处理的典型案例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消化吸收,把握好精髓核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的党中央、中国气象局、市局党组、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去。要时刻警钟长鸣,提高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保持安全生产和廉政安全的警惕性,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级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要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做好近期民主生活会、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