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梁平:积极做好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09:21  

    11月24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旅委主办,中共重庆市梁平区委宣传部、梁平区文旅委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共圆小康梦”第七届重庆市戏剧曲艺大赛决赛在梁平区梁平会堂圆满落幕。为做好赛事气象保障服务的各项工作,重庆市梁平区气象局根据《梁平区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并积极与活动组委会进行对接,明确服务内容。
    据悉,梁平区气象局利用气象资料,分析制作了专题天气预报产品,定向提供给群组人员,并定时通过手机短信、梁平微发布等渠道向区委、区政府领导及组委会成员提供精细化预报信息,内容包括逐六小时天气预报、降水量、温度、风向、风速及出行建议等。此次气象保障服务精细、预报准确,为赛事活动顺利举行夯实了基础,得到了组委会的好评和肯定。(办公室 文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