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梁平: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12:31  

8月25日,梁平区气象局组织开展了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全局职工集中学习了《全市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传达了市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局长张晓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为全局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优秀党员在疫情期间的光辉事迹,对比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提醒大家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强调,全局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从严管理干部队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梁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局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办公室 文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