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开州区气象局召开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5  

119日,开州区气象局召开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组成员、全局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同时,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作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随后,观看了《中国国情与中国发展战略》《领航》等专题片。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党章修改内容中关于理论创新的新成果、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论断、对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大家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