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积极学习 多渠道宣传——开州区气象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4:24  

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州区气象局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积极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和学习,为提升区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提供了知识力量。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我局向全体职工发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知识宣传手册20余册,集中组织学习《网络内容生态 法律法规条文选编》,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的学习理解,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对全局网络信息设备开展检查,查找死角,及时整改,确保网络环境安全。

其次是利用多种渠道宣传网络安全周相关知识,在本局办公楼显眼位置张贴网络安全宣传周海报;通过“开州天气”微博号同步发布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通过全区led电子显示屏同步发布相关信息,信息覆盖全区所有预警终端显示屏,宣传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周宣传,我局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持续强化,后续开州区气象局将继续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为开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网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