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开州区气象局召开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7 14:32  

7月7日,开州区气象局召开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专题学习,党组成员、全局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内容,并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精神。同时,党组成员围绕“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作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随后,还组织观看《知责、尽责、问责》党政领导安全责任教育片。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思想淬炼,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