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开州区气象局:认真落实2022年重庆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0 12:32  

38日,开州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2022年重庆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畅同志传达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2022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全国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同志讲话;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同志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后,开州局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矢志不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