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开州区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10:08  

1130,开州区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和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习促实效,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工作实践当中;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质保量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奋力走好新时代开州气象“赶考路”,持续推动开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