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开州区气象局组织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5:26  


910日,开州区气象局组织部分党员到区农业农村委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州区委宣讲团农口部门集中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刘伯承同志纪念馆管理处主任李从高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三个方面为我们作了精彩的宣讲。

宣讲会后,区气象局领导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会精神,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气象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