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学思践悟强能力 勤勉实干提效能 --开州局办公室组织行政审批专题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08 11:58  

1月8日,开州局办公室组织了行政审批专题业务学习会,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总结了前期平安加油站防雷装置设计审核业务工作,并对后期行政审批业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重点组织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行政审批业务专题学习。

学习小组对防雷装置设计审核,防雷装置竣工验收,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或者系留气球活动审批和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审批等四个业务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

通过学习,科室进一步要求,一是大家在工作中要有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二是要继续做好行政审批服务,按办结时效要求及时完成行政审批业务,在办理业务中要注意有良好服务态度,让群众好办事、办好事;三是办公室业务学习要保持常态化,每月定期组织学习,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工作能力。